松子鱼

【all凯】Kiss

玩具卡的小螃蟹:

  一双骨节分明的大手钳制住了他小巧的脸蛋,大拇指与修长的中指按压在他下骸角的部位带了些力度,逼迫着有些慌乱的男孩无法躲避他。“躲什么,这是你自己代言的口红呀。”语气里有无法掩饰的笑意。


  那双好看的水汪汪的桃花眼紧张的眨了眨眼,蹙起了眉头,不耐烦的“啧”了一声。就任由面前的人带着笑意往他唇上涂抹口红了。“兰蔻180,这可是你的亲选色号。”


  微凉的膏体顺着嘴唇的轮廓线条细细的描绘,微张的嘴可以看见他洁白的牙齿,有两颗可爱的小虎牙,还可以看见小部分粉嫩的舌尖。看见面前的小孩乖了,他就自然的松开了对他的钳制,认真的给他小巧可爱的嘴唇覆盖上鲜艳的膏体。从上而下,均匀涂抹,试图铺满整个小嘴。“太浓了。”王俊凯发出微弱的不满。“不要动。”男人轻微的皱了皱眉。“会涂出去的,小坏蛋。”


  王俊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到底谁才是坏蛋。男人涂得很细致,涂抹了好几遍。“抿一下。”“你懂得还挺多。”但王俊凯还是乖乖的配合了,把膏体抿得均匀。看着镜子前的自己,王俊凯的表情复杂。“真的太浓了。”这颜色过分显白了。


  “不是你自己选的吗?”


  “我又不是给我自己选的,而且我就是随便一挑,挑了个我想长到的身高数,就是180。”


  “身为代言人要负责啊,当然要自己试一试。”看着王俊凯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,他忍不住心情愉悦的说起了宣传语逗他“兰蔻180,烟熏玫瑰,复古豆沙,你值得拥有。”


  这唇色显得王俊凯既不失清纯又有几分妖冶,他五官本就精致偏柔,配上这样的唇色实在是叫人移不开眼。“你还真是有够恶趣味。”王俊凯的目光从镜子前移开,瞥向面前带着笑意注视着自己的男人。


  目光的对视。那双好看的桃花眼就那么直视了过来,浓密的长睫毛在他白皙的皮肤上投下一片细细的阴影。眼尾稍微有点低垂,显得有几分惹怜,里面是一汪清泉般清亮的眼眸,而眼周又略带浅浅红晕,看谁都好似脉脉含情。看得男人的心跳不免漏跳了几拍。视线一路往下,游移到男孩高挺的鼻梁,然后是小巧精致而又鲜艳夺目的嘴唇。鬼使神差的,男人用拇指的指腹抹了下男孩的唇上的膏体,唇膏晕染到男孩白皙的皮肤上,模糊了嘴唇的边界,配上王俊凯懵懂不解的眼神——诱惑吸引得要命。


  男人克制不住的、轻轻的吻了上去,堵住了男孩的一声惊呼。然后把所有要脱口而出的话语都融化在这个缠绵的吻里。王俊凯接吻时不闭眼的,那双大眼睛的睫毛扑簌扑簌的眨动着,可爱得不行。男人富有技巧的搅动着男孩的口腔,带领着男孩的灵滑的小舌头一起纠缠,也搅乱了男孩的情绪。直到男孩憋着呼吸红着脸、觉得呼吸不过来的时候,男人才结束了这个绵长得叫人酥了身体的吻,嘴角还在分开时牵出了一丝透明的粘液。王俊凯微微喘气着,嘴上的唇膏早已乱七八糟、到处都是。男孩的眼睛好像蒙上了一层雾气,胸膛轻微的起伏着呼吸,红扑扑的脸让人觉得甚是可爱。


  这个年龄的男生,是男孩到男人的一个过渡期。无可否认这个过渡期真是迷人得无可救药。少年成年后开始有男人的轮廓,却又丝毫不失去少年感,脸上全是满满的胶原蛋白。尤其是那双湿润的眼睛望着你的时候,男人总觉得是对自己忍耐力的一种极大的挑战。然而他没想到的是,等到男孩的胸膛平静过后,他竟然鼓起勇气闭上眼睛主动回吻了过来。微凉的嘴唇贴了上来,继而稍微有些笨拙的用舌头撬开了自己的唇齿,他闭上眼睛仍颤抖个不停的睫毛告诉男人,他有多么的紧张。男人的心简直要融化了,被认真到可爱的小凯融化成暖洋洋的一滩。


  男人微笑着回应了男孩的热情,加深了这个青涩的吻。依依不舍的结束后,他看着小凯被吻得水润润的小嘴唇,心情大好的凑近了他的耳边,低声耳语的说着情话:“我爱你呀小凯。”然后满意的看到了男孩羞红的耳根,还不忘温柔的摸了摸男孩的头。


【十分清水了...这下应该不会踩雷了吧...我觉得贵圈真是十分严格了.....男人就是一个代称,你可以把他想象成任何人。但是请大家不要上升真人哦,纯属自娱自乐,圈地自萌。


 至于这个口红,由于我没买到签名版我就没买,有点小怨念哈~所以是无实物看着图片写的,实际上它显不显白我并不知道,看评价是显白的

评论

热度(68)